close

學習沒有捷徑!英文 練習 網站真正外籍老師教學讓你百發百中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英文 練習 網站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英文 練習 網站
提升國際競爭力 英文 練習 網站
求職、職場佔上風 英文 練習 網站
順利畢業好升學 英文 練習 網站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英文 練習 網站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英文 練習 網站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學習沒有捷徑!英文 練習 網站真正外籍老師教學讓你百發百中


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與噶瑪蘭學生團契為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推動國際交流,與美國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合作,今起展開為期六天的國英文 練習 網站際領袖英語研習營,今年參與人英文 練習 網站數更首度破百,將以全英文教授領導課程。
英文 練習 網站以全英文課程講授如何建立領袖特質、有效溝通、解決衝突、管理情緒的能力,下午則有美國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帶來當地特有的極限飛盤體育活動,不但可以讓學生認識美國文化,也能多元學習。
侯穎婕去年也有參與研習營,讓她收穫豐碩,她說,去年在研習營不但學習到如何成為一名領袖,更因為是英文授課也能增強語言能力,與美國朋友的交流中,更體會到勇敢表達意見的重要性,因此今年勇敢接下總召的工作,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參與到這次的英文 練習 網站學習機會。在跟客戶交涉、回應問題的時候,不小心冒犯了客戶嗎?每次說中文的時候都很會做人,a英文 練習 網站aaaaaaa遇到外國客戶得講英文的時候,總是不小心說了很不客氣的英文,搞得客戶沒台階下,難怪業績一直好不起來。

Jessica是某科技業的PM,斡旋在雙方協調的過程中拉鋸,對於客戶提了一個有些超乎預期的要求,縱使心裡有點猶豫,但是礙於英文字彙有限,又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對著concall機說OK! Alright!接著讓後端的工程師或執行的工廠端跳腳,不然就是直接說出I disagree.這種傷和氣的句子。這種點不到要害的痛,也是許多科技業同行的痛。

1.傾聽與理解

當在說到deadline的時候,不要急著說全盤拒絕,而是要先讓別人知道你有試著在理解對方的立場,這時候你可以說:

I agree up to a point, but...

我某種程度同意,但...

I see what you mean, but...

我知道你說的,但...

Yes, but...

是的,但...

2.避免用直接的否定字眼

拒絕的時候不要太直接就說No way!,你可以說我恐怕沒辦法...

不要說:I disagree.

要說: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沒辦法...

I dont see it that way.

我不這麼認為。

Not necessarily. 不一定。

Sorry, but I dont really agree.

不好意思,我不完全認同。

不要說:Stop talking on your phone in meetings.

不要在會議中講電話。

要說:Would you mind not to using your phone in meetings, please?

可以請你不要在會議中使用英文 練習 網站電話嗎?

3.避免強調你,改強調我、我們

用了太多你,反而會給人一種很針對的感覺,用我、我們,把對方先拉到跟你同一個立場上來談。

不要說: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說:Perhaps Im not making myself clear.

我可能沒有表達清楚。

不要說:You need to give me a lower price.

你要給我低一點的價格。

要說:We are looking for a better price.

我們想找一個比較好的價格。

不要說:You didnt explain this point.

你沒解釋這點 。

要說:I didnt quite grasp this point.

我太不理解這點。想知道臺南在地大小事嗎?收看第3公用頻道就對了。臺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積極輔導本市有線電視業者充實第3頻道,製播地方要聞、重大活動、人文民俗、社區采風等節目,希望提供一個讓市民了解在地事務及文化的管道,並使各地區民眾相互欣賞不同區域之特色,一同關心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

除了目前聯播的節目《臺南大代誌》、《臺南地方新聞》、《空中美語》及《公視單元劇》等內容,市府新聞處為了讓公用頻道有更多富教育性與知識性的節目內容,並配合本市推動英語作為第二官方語的政策,特別製作《HOT Tainan 哈臺南》英語節目,每月1集、每集28分鐘,於每天晚間6時在本市有線電視第3公用頻道播出,由主持人以英語帶領大家探訪臺南在地的歷史與文化,探索臺南獨特在地美食、節慶活動及熱門觀光旅遊景點等豐富單元內容,節目中還有HOT英語小教室,由外籍老師Jarred和Nathan教大家日常生活英語單字,透過英文認識多元的臺南。

市府新聞處誠摯歡迎有興趣學習英語的民眾每晚6時鎖定第3公用頻道收看《HOT Tai英文 練習 網站nan 哈臺南》,就算錯過節目播出,也可上Youtube搜尋『臺南視野』頻道觀看,英文 練習 網站歡迎一起加入英語學習的行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練習 網站
    全站熱搜

    someti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